邪绝Tal

一脚踹开棺材板,迷茫的眼神中上一丝清澈的愚蠢。哑巴,社恐,扩列的话q1610928653

吞噬欲望

horror×nightmare

【注意避雷!】

胎教文笔,我还是一样的短,不…似乎更短了。【不一定有下文,有的话也不一定能看见】

纯粹为爽【车被屏蔽的怨气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cross去了星星战队,和killer背叛自己的时候,nightmare就应该想到了邪骨团终有解散的一天。空荡灰暗的大厅,从窗户看出去是无尽的纯白虚空,没有光,没有黑暗,没有任何的自然光线。nightmare坐在那个属于以前的王座上,无神的视线随着长长的大厅望着那没有尽头的空白,没有一点颜色,异常的刺眼,也显得非常孤独。nightmare说不清自己的心情,或许是空虚?或许是被背叛的愤怒?也或许是自嘲,自嘲一个被命名为情绪守护者、梦魔的怪物还是会被自己灵魂中的情绪所感染,真是可笑呐……nightmare慢慢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这一份宁静。

……一直到大厅中传来的脚步声打破了这份宁静,nightmare微微睁开了眼睛,似乎对来到这里的人有一丝惊讶。

“…你怎么还没有走……horror…”

“还是,你想来和我告个别还是嘲笑我两句?”

nightmare默默的看着horror向自己一步一步走了过来,没有做任何动作只是在那里坐着,看着horror来到了自己面前。

【……老大…】

“…邪骨团已经不存在了……”

“……你也可以走了…horror……”

nightmare面无表情的看着horror眼眶里那一抹鲜艳的猩红色,然后再一次闭上了眼睛。

【…我…能走到哪里呢?】

【我的时间线已经不存在我了…我还能去哪里呢?nightmare?】

【……nightmare…我饿了……】

“……”

horror抱住了坐在王位上的nightmare,锋利的牙齿刺穿了衣服抵在了nightmare的锁骨上。出人意料,nightmare没有做成任何反抗的举动,反而轻轻的抱住了对方……

“……对不起…”


漆黑的灵魂染上了血的鲜红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27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