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绝Tal

一脚踹开棺材板,迷茫的眼神中上一丝清澈的愚蠢。哑巴,社恐,扩列的话q1610928653

后续【贼短并且翻车】

cp:dnm,双石油。

背景有些问题,激情创作。

胎教文笔警告,超短警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的脸上漏出了一个笑容,顺势把正在推开自己的nightmare推倒在地上,脱下裤子…凝聚出了魔法性器官。




“哥哥不用害怕哦~我可是你的dream。”


dream俯下身子,用手撕开了nightmare外套下面的那件衣服。用魔法聚集出来的舌头轻轻的舔着nightmare漏出的每一根肋骨,纯粹的负面情绪的味道,现在是领他多么享受。把手从肋骨上挪开,放到nightmare的触手根部,仔细的触摸还能摸到nightmare还没有长出触手之前断裂的肋骨,一种无名的怒气弥漫在dream灵魂。死死压住了身下还在挣扎的nightmare,手揉捏着nightmare的触手根部。

“唔?嗯!”

一种复杂或是全身无力的感觉传遍了nightmare全身,nightmare的触手不受控制的瘫软在了地上,眼角滑落出了一滴青蓝色的魔法液体。dream用自己散发着暗淡金色光芒的舌头舔着nightmare的眼角,手向下方nightmare的盆骨摸去。dream撕掉了nightmare的裤子,有些意外的看着没有聚集出魔法器官的nightmare。

“哥哥不愿意吗?没关系的,我会让哥哥喜欢上我的!”

dream身后的一只触手插进了nightmare的盆骨内侧,蠕动着与nightmare身上的暗黑物质混杂。

“哈…唔,你,松开。”

“这样会让哥哥难受吗?只要放轻松,一会就会好的。”

轻轻抱住了身下的nightmare。

“这次,我会以我的方式好好保护哥哥的。”

“只要,只要哥哥一直属于我,只要别人在也看不见,只要我能看见就足够了。”

似乎是挣扎的累了,或者是今天已经发生的事情已经足够多了,nightmare一动不动的趴在dream的怀里,慢慢的闭上了眼睛。


等到nightmare睁开眼睛,看到的是不熟悉的天花板,身下是软到身体已经陷下去的床。nightmare从床上坐了起来,身后传来了一串金属碰撞的声音,转头向后看去,自己的触手被带上了某种金属环,动不了了…并且自己的手腕脚腕上也被带上了金属环,铁链顺着身上的金属环连着房间的四个墙角。

“……啧…”

因为连裤子都已经不见了,nightmare本能的感觉到了不妙,正要下床的时候,房间的门打开了。

“哥哥~我回来了!”





这个时空的一块信息扭曲了一下消失了,在另一个时空里开启了一扇门,一个骨从门里走了出来。从旁边跑过来一只有着白色毛发头上的毛却是灰色的四脚兽。

“任务终于完成了啊”

“是的,鲍勃。我去汇报任务了。”

这个骨把手机来的数据传入了电脑里一个叫老福特的数据站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4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