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绝Tal

一脚踹开棺材板,迷茫的眼神中上一丝清澈的愚蠢。哑巴,社恐,扩列的话q1610928653

魔王与勇者的故事

  dnm/nmd无差【私心dnm(真不要脸)】

胎教文笔,改了一些night变nightmare中的一些剧情。【文还是很短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夜晚已经降临,只有明亮的月亮与几颗星星依然挂在漆黑的天空上,发出光亮。dream靠在哥哥night的旁边,看着night手里不知道叫作什么的书,直到对方将书慢慢的合上,温柔的说到:“现在已经很晚了,dream该睡觉了哦。”

dream抱住了night的胳膊蹭了上去,像猫咪撒娇一样蹭了蹭night,“不,我要听哥哥讲睡前故事,然后再睡。”dream说道。

night略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弟弟dream,然后还是说道:“那好吧,只讲一个哦。”

听见night这么说哦dream很高兴,就算night只讲一个故事。但是dream才不会管night会讲什么故事呢,因为不管哥哥讲的是什么故事dream都喜欢听。

【在很久很久以前,在远处有一个与世无争的村庄。村庄里的人过的一直都很“幸福”,直到有一天魔王降临到了这个村庄,村庄里面人们的“幸福”终止了,变成了苦难,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恐惧 。之后一位勇者出现在了这个村庄中,村庄中的人民祈求他回去杀了魔王。于是勇者来到了魔王面前,举起了长剑杀掉了魔王。魔王在面对勇者的时候并没有反抗,而是带着笑容死去了。之后村庄又恢复了像以前那样和平,每个人的生活都非常的“幸福”】

就像往常一样,night讲完了故事,night伸手摸了摸dream的头。dream抬头看向night表情有些迷惑 “魔王是怎么出现的呢?”dream问night。而night摇了摇头说到:“我也不知道呢…dream喜欢这个故事吗?”dream像个小孩一样【不过现在也的确是个小孩】不停的点着头,眼眶里金黄的星星瞳孔十分的耀眼。“勇者超帅的!我也想成为这样的勇者!”dream说道。night温柔的笑了笑“好好,dream一定会成为这样伟大的勇者的,不过现在我们的小勇者大人该睡觉了哦。”

  那一晚很平静,就像故事中幸福的生活一样。不过或许真正的神明,根本不允许这种生活继续下去一样。就像故事里写的那样,魔王降临了。

  dream飞快的跑着,向着感情树,他们的家跑了回去。可惜一切都晚了,dream意识到的太晚了,他从来不明白night,就算他明明看见过night所遭遇过的。

  生物的血液,染红了泥土。残肢断臂,鲜红的血肉,开膛破肚,皮开肉绽的各种尸体躺在地上,躺在了那受人尊重的感情树周围。而在倒塌了的感情树前,站着的怪物是谁?

“…哥……哥?”

dream不确定的说着,在灵魂中感受到的负面情绪,而对面站着的的确是night,哦,不对,这个时候应该是nightmare了。

nightmare走了,离开这个地方,留下了dream傻呆呆的站在那里。

过了很久,经理过了很多……

 勇者挑战魔王的时候该到了,是决战的时候。令人没想到的是,实力足够碾压像10个dream这样的勇者的魔王nightmare输了。但是这一切就好像是必然的,勇者和魔王似乎都早已经知道了这个结局。dream将HP已经归零正在慢慢化为尘埃的nightmare抱在怀里,眼中并没有那所谓的眼泪,dream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抱着nightmare。

“…呵……我们亲爱的小勇者赢了呢…”

“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哥哥…晚安……”

魔王死了,勇者消失了。





在很久之前,有一颗神明种下的树。在树的下面住着一对兄弟。

【魔王是人创造出来的,不是吗?】

“而这一次,我承诺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”

dream握住了正在睡觉中的night的手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