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绝Tal

一脚踹开棺材板,迷茫的眼神中上一丝清澈的愚蠢。哑巴,社恐,扩列的话q1610928653

百年的信【dnm】

【第一次写文…(紧张)】纯脑洞产物

cp:dnm  ds dream×nightmare【其实dnm,nmd无差】





    一个漆黑的身影静静的坐靠在一个枯萎的树桩旁边,手里拿着一封信。信封的边缘带有淡淡的黄色,很明显它已经被保留了很久。nightmare默默的拆开了信封,拿出了信封里的一张信和一支散发着淡淡金色光芒的羽毛,虽然羽毛上的魔法能量已经被时间所侵蚀的所剩无几,但是nightmare依然可以感受到上面令人讨厌的正面能量,这股正面能量让他忍不住的皱了皱眉。

    nightmare小心的打开信,看着信中的内容。


   信里的内容讲的是很多日常的事情,如工作的事情,还有抱怨自己属下的事情,自己的兄弟是多么的麻烦。


  【他和自己真的很像…起码在这种方面……】nightmare想着,把信装回了信封,拿着那根散发着淡淡光芒的金色羽毛。【虽然是令人不愉快的正面能量…】


   不知道过去了几百年……


  在同一个空间里,有个金色的身影来到苍老的巨树下,手上拿着一个黑色的边缘略有些腐烂的信封,信封上带有着讨厌的负面能量。ds dream金色的眸子静静的看着这个信封,漏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。【我等到你的回信了呢…还真是不容易。】


  dream拆开了黑色的信封,拿出了几张泛着暗黄色的纸,阅读着上面的内容。信上的内容好像是在抱怨着自己的生活,抱怨着自己的属下。


   【有的时候还真是期待和你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…】dream想着,手指摩擦着其中一张信上黑色的印记,感受上面淡淡的负面能量。【有点想和你见一面呢,虽然不可能。】

  dream张开了金色的翅膀,拿起了从翅膀上掉落的羽毛装进了一个白色的信封里。

【下一次看到你的回信,会是多久以后……】


   他们存在于不同的时间,却同样是极端的守护者,妄想着将自己对面的力量消灭干净,自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。也一样的孤独一人…等待着同样的结局…等待另一个不一样的开始……静静的等着下一次轮回,对方是否还记得这封信,是否记得回信给下一场轮回的对方。


  如此相似…却截然不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吞噬苹果的守护者
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